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4][全職高手][葉藍]無題

※第一次寫葉藍,還不是很會抓感覺

※貼繁體會看到繁體還是簡體啊?



  那種好像見到人又好像見不到人,正是網路的魅力。可是榮耀又有種魔力,你明知道看到的只是一個角色一個暱稱一個幻影,在連連招式之中你會勾起一抹笑,然後確信自己遇上了誰。


  藍河曾經因為這種感覺而萬般無奈,特別是那些搶野圖BOSS搶到暗無天日、葉秋或者正確點說葉修把馬甲輪著換的時光,他真的特別有感受。

  他其實沒怎麼聽過葉修的聲音。

  唉,是不是打榮耀打到腦子都使壞了?他根本不可能聽過葉修的聲音!

這榮譽教科書過去是不說話不露面的,所以直到藍河弄明白君莫笑的身份之前,他真沒將那把嗓音和那個名字連到一塊兒。

  於他,不過就是個男人。還是個老是槍他踏馬的不給面子的男人。

  而今藍雨已經提前收工,他一個熱愛榮耀的公會份子,還是有理由看看轉播,畢竟這總冠軍總是勾人幾分好奇心。

  但奇的是,藍河不解自己怎麼就拿著盒飯,一臉窩囊樣的躲在房間看小電視機呢?

  「忒沒出息的真是。」咋了一口,但兩眼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尚未上場的葉修,兩條腿兒翹得老高,和聲音不謀而合的痞笑卻掩不去眸中精光。

  這就是鬥神。

  那是換上無數馬甲號、也不愧對這名字的男人。藍河知道他還沒有親眼見過那雙修長的手是如何穩當地在鍵盤上操作,現在的電視轉播也不可能給咱大神的兩手大特寫。

  可是藍河忍不住放下筷子,看看自個兒的手。

  做這行的,把遊戲當飯吃,把遊戲當命玩的,手通常都不會難看到哪兒去。這說來也奇怪,只要操作靈活也就得當,怎麼還能清一色都有雙指骨分明卻也不至於像串排骨的手呢?

  而且還不怎麼像女人家、個個都是真漢子!

  藍河有些想岔了,但總歸還是那樣的不離葉修。他自己都覺得這是咂了怎麼老往那家夥兒想去,有毛病嗎這是?

  「唉。可是真的是他啊。」

  電視機裡頭、相隔數個城市、網上網下的距離。

  藍河就是知道他能分辨出葉修。

  也想要相信葉修能分辨出他是藍河。

  但誰都曉得終有一天他們只會在榮耀裡頭錯身而過。

  只因為他是區區藍橋春雪。第10區的公會長。

  而他是君莫笑。曾經的一葉之秋。

  所以他站上職業圈的最高舞台,而他看著他站上職業圈的最高舞台,一直以來都是。


评论(10)
热度(11)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