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8][全職高手]辦年貨2

※無料的最後一個部份

※應該是會寫成新刊了,放多少出來在Lofter再說

※接續Day7

※我要寫莫橙啦但就是還沒寫到那個點上嘛嗚嗚




  起了個大早是神清氣爽,唐柔挽著陳果,和蘇沐橙道早安,三人都沒走到小樓大門去。

  「喬一帆呢?」陳果探頭,不是睡晚了吧?

  「果果,你也別急,時間還早呢。」唐柔輕笑勸著,這時的她可一點都沒有玩榮耀時的剽悍。

  蘇沐橙倒是沒說話,就逕自在那靜靜微笑,偶爾玩玩指甲。

  過年嘛,人家都說要買新衣才會有新氣象,她也是這樣想的。但是前兩天看電視劇的女主角,手上的水晶指甲好漂亮,大紅色的也有年節喜氣,一時讓蘇沐橙有點兒掛念。但是靠著鍵盤和鼠標維生,儘管蘇沐橙不是多在乎自己的成績,但是在葉修旁邊,那她定當全力以赴。換言之,指甲是不可能蓄長的,卡在鍵盤縫裡那得損失幾秒鐘啊?

  她就想想,一時沒注意到喬一帆已經出現道早,還是被唐柔輕推了一下,才回過神來。

  「啊?要走了嗎?」她整整衣襬,沒事人一樣。

  「想什麼這麼出神啊?」陳果問。

  「沒有,就想不知道今年的年貨大街是怎麼樣子。想買件新衣裳。」蘇沐橙笑笑,這發言很快獲得另外兩位女性同胞的讚同。

  喬一帆安靜落在隊伍最後頭,四人往小樓的大門而去,準備就此出發。豈知這門才一推開,就看到有個人影閃動,好像是原先靠在門邊,因為門扉開啟而反應過來,速速站直一樣。

  「莫凡?!」不同聲音但同一叫出,或大或小。

  即便是臘月末端,莫凡還是一身黑色系打扮,身上的羽絨帽外套,老被方銳笑是蟑螂卵,黑抹抹一身,然後就見海無量被毀人不倦逮著機會狠K一下(但通常也就只有那麼一下)。

  「怎麼一大早站在這裡?等等,難道你那天是答應跟我們去?」陳果大驚,就那天有跟沒有一樣的點頭,竟是同意出門?

  莫凡的神色沒有太大變動,只是掃過隊伍最後頭的喬一帆,心裡也懂了她們已經找到人去搬貨。因此也懶著解釋他當時確實是答應,側過身就要回到樓裡,當做今早的等待根本沒有發生。

  蘇沐橙好奇看著,反而是陳果出聲攔人。

  「欸,你等等,別走。都出來了就一起走。真是的老是一聲不吭的,早說你也想逛那就好辦啦。你跟小喬走後頭,別落隊了,街上很擠的。」

  莫凡頓下腳步,沒有立刻有所決定。估記也沒人知道他現在是什麼心理運動,陳果扯扯蘇沐橙袖口,對方很快意會過來。

  「一起去吧。大街上很熱鬧。」蘇沐橙也就說這麼兩句,輕輕柔柔的,沒有針對莫凡來點不一樣的勸詞。

  不過應該是受用的,因為喬一帆立時一縮,他旁邊就站著莫凡。

  沉默一片。

  「應該是不會再有人出來了,我們就出發吧。」主策劃人陳果擺出老闆的決策姿態,一聲令下就讓這個隊伍開始前進。

  莫凡在後頭確實跟上,望著前方三個吱吱喳喳的女人,再覷一眼旁邊似乎想要找話題,最後卻還是變成小透明的喬一帆,莫凡輕哼了聲。

 
 


 


评论
热度(5)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