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全職高手][莫橙][印量調查]Daily Life Without You.

印量調查由此去

 


 

特別說明一下,這主要是灣家的調查,暫時也想不到能怎麼做國際通販,所以還請各位多注意一下><"如果有好方法請務必告訴我!

試閱內容基本也有貼在Lofter,這邊也預計會比公開試閱那邊再多貼一章,算是給點福利吧,謝謝大家讓我覺得萌莫橙不孤單啊!

預計參場就是灣家的CWT36了,不知道能否有機會參加到全職Only呢QQ看了心癢啊QQ

以下本子相關資訊~


※刊物資訊※
《Daily Life Without You.》
沒有你的時候,我也能過得很好。
所以,沒有  的時候,  能不能過得很好?

├全職高手:莫凡X蘇沐橙
├作者:殤渚
├規格:A5右翻
├字數:2萬上下
├價格:150內(未定)
├走向:清水甜向→還不到交往(?)

评论
热度(8)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