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全職高手肖翔本《存續》海外通販統計調查

對不起我終於搞好了──(滑壘跪

幾經詢問處理還是選擇委交伯樂巷,海外通販由他們經手。

麻煩大陸地區(或其他海外地區)願意購買者,幫忙填寫一下統計調查

統計調查點此<(點入後有個統計填寫的鈕,進去就是囉!)

※關於通販與寄送相關

因為灣家七八月場次多,伯樂巷要到八月中才會進行通販,有填寫統計調查的GN,在開始通販時能收到信提醒你們!

通販不管有沒有填寫過調查是都能購買的,但我這邊會看統計數量給書,所以還是希望有想要入手的人幫我寫寫><

麻煩大家了嚶嚶嚶你們最好了──


最後附上一宣頁給需要的人參考=D

评论(12)
热度(10)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