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全職高手肖翔本《存續》一宣

嗨這邊沒法弄個那麼精美的長條圖宣傳...咱就看大把大把的文字吧(不)

先上天窗(第一次用請多擔待)

上封面!上資訊!

>海外通販統計調查請點此<

灣家預購請點此

P.S:封面為預覽圖,繪者還在努力修整中大家可等二宣之後看看更精美的~

有些故事從道別後才開始。

先存而後續。

✒刊物資訊
├刊物名:存續
├作品/CP:全職高手/肖時欽X孫翔
├性質:原作背景、私設有、HE
├字數/頁數:13萬/220P
├規格:A5左翻本橫排、繁體
├價格:NT$320/RMB未定
├首發:7/12➤全明星榮耀觀光賽
├通販及運費:國內郵寄及Ezship皆為$65,兩本以上另行詢問

★特別注意
此為個人肖翔合集,含以下內容:
《存續》中篇,半公開(首販後全文公開)
└Lofter連載中,如有需要請自行搜索
《兩個鬧鐘》
《扛》
《47分鐘》
《橫刀》
《只有這一夜》
《帶著笑容和一身傷痕來炫耀自己英雄救美的事蹟》
                      &More......

✒封面繪者

封面繪者: @Aaro 
├Lofter:https://aaroo.lofter.com/


有問題都可問我嗚噗,我快緊張死了我今晚是不是別再開LFT...

评论(22)
热度(26)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