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46][全職高手][喻王]歌

※我想專心寫新刊我就是個不喜歡零碎時間的人這種碎碎的時間只會變成一堆段子......(欲哭無淚)

※我沒寫的東西都記得啦但就是TT



耳機裡是一個世界,耳機外是一個世界。

喻文州屬於那種有自我風格的人。

這種人不跟流行,你可以說他本身就是種流行;不特別好看但也不特別難看,偏偏回頭率就是高得嚇人。

讓人舒服,讓人喜歡,讓人想要多親近一點。這種人的風格你說不出來,可是放著欣賞就悅目,就愉快。

所以喻文州並不熟悉那些流行音樂,不解那當中的歌詞沉痛,旋律醉心,唱腔倒情。

因為他有他的範兒。此刻全罩式耳機的環繞音響呈現著悲痛的情歌,實不是他會做的事。

卻停不下來。

環臂靠在椅背上,他看起來仍是那位藍雨堅毅的隊長。

心裡的不可理喻拉長成一條沒有盡頭的海岸線。冰冷的海水一直拍上腳掌,浸濕褲腳,讓人無法邁步奔跑。底下的暖沙搔人略癢,踩不踏實。

往那兒走呢?

是順著不可思議的情海,走偏之後墜入,被一切未知淹沒、溺斃,沉到最深最深的失落之中?

還是即時回頭,留在岸上遠遠眺望落下的夕陽,卻一樣是沉默又沉沒。

喻文州有話想說。可是他自個兒都聽不見唇裡的語言。歌聲太吵,都在耳裡,又到了心裡,摔進無解的坎裡。

「唉。」喻文州嘆了口氣。是帶笑的。

他被關在自己的空間裡被祕密所困擾著,卻無力動手將耳機拿下。

好像一但離開,就會阻絕不住對於抬眼想見的人之想念。

而他得做喻文州。那是對方想要看到的,於是他得做。

否則瞞不過吧?

畢竟是在長久年月裡,只被極少數人讀懂的王杰希。

喻文州多驕傲自己是當中一員。

斂眼,他又繼續聽了下去。


繚繞不止。

评论
热度(14)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