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全職高手/肖翔(?)】小段子之小噗噗

這不能夠不轉。

場次幫忙代買吵鬧著排隊好久於是獲得了噗噗段子(什麼)

是肖時欽老師!!!!!!!!會修噗噗的老師!!!!!!

是小孫翔!!!!!小翔!!!!!!!!啊!!!!!!!!!!

還幫我把唐昊跟小安寫進去了TTTTTT你多懂我TTTTTT

襲音:

※CP:有這東西嗎?大概是肖時欽(大)X孫翔(小)吧最好是

※給 @Charrue. 的小段子,你要的三千字太難惹啊ㄉㄉ

※幼稚園PARO,只是個腦洞小段子,真的。

※別問我設定啊,我沒設定的,都看心情,真的。

※有OOC!注意,內有OOC!

※篇名什麼的.......就算了吧(煙)



榮耀幼稚園在兒童節發給小女生一個芭比娃娃,小男生一輛小汽車,只見滿園歡脫不已,小女生早已圈成一圈開始過家家;小男生自己配音拿著小噗噗噜過來又嚕過去,還搞了個「推噗噗大賽」,互相比較兼炫耀。

孫翔小朋友拿著小噗噗很開心的跟其他人比賽,不過不管他怎麼推車子就是無法比葉修小朋友還要遠,不服輸的孫翔暗小朋友自決定要自我訓練,沒想到自己的小噗噗卻被從旁殺出來的唐昊小朋友給撞翻了!

「哈哈,我的唐三打最厲害了!」唐昊小朋友驕傲的咧,下一秒自己的小噗噗就被叼著棒棒糖的葉修小朋友撞得四輪朝天。

「君莫笑才厲害!」

「老大說的是~」包榮興小朋友很盡責的幫他認的老大搖旗吶喊,不過拿的卻是羅輯小朋友的圍兜兜,還站在桌面揮舞。

--然後被隔壁班的韓文清老師抓去打屁屁,此是後話。


孫翔小朋友哪容得下這股氣,一時腦衝血竟然就撲上去啦,唐昊小朋友也不是吃素的,兩人從噗噗大戰變成小拳大戰,一地的噗噗都被踩得解體,四個輪子只剩下一個。

「小周快去叫老師來阻止。」魏琛小朋友立即指揮站旁邊看戲的周澤楷小朋友拉救兵,卻被葉修一個白眼瞪過去。

「你叫小周去等他找老師來早就打完啦!小江你快去幫小周翻譯!」

江波濤小朋友屁顛屁顛的衝去幫忙了。

等到肖時欽老師跟安文逸老師回來時,唐、孫兩個的小噗噗早已不成車形,兩個硬氣的孩子誰也不肯道歉,最後小噗噗被沒收了,連下午的點心也沒得吃。

看著大家都有小噗噗,孫翔枯坐在位置上生悶氣,看什麼都不順眼--

「孫翔,過來一下。」

直到肖時欽老師把他叫出去,然後把壞掉的、屬於他的小噗噗修理好給他為止。

從此肖時欽老師在孫翔小朋友心中的形象瞬間高大了起來。


(完)

***

腦洞系列,感謝朋友幫忙買東西的文章(拜)

因為最近她一直吵著要看孫翔的小噗噗XDDDDD

嘛反正就是,嗯,孫翔跟小事情親近了(欸)

腦洞就別跟我太計較了啊(煙)

评论(3)
热度(12)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