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100]

※其實98、99是拿來還點文和欠文的,我會空下來,哪一天安安靜靜的補上。


有人問過我DayXXX是什麼意思。

不是百日CP,而是我倒數結束Lofter的意思。

其實本來是打算寫滿一年的365天www但我太懶啦,到現在只數到100還沒滿。

起初會來到Lofter就是一個想要安安靜靜沉澱自己的目的,如今是不是達到了我也不是很清楚,可還是覺得差不多了。

一開始是打算砍帳號的,但我驚覺其實有幾篇我沒備份!所以一段時間內就是這樣放著,直到我都備份好了再說。不過有鑑於排版相關是放在子博,也可能就只是把主博鎖起來而已。

在這裡度過的時間很愉快,就是差不多要離開了而已。

感謝大家喜歡我=D

也願大家創作順利。希望別再見到我在這裡出現啦><

评论(2)
热度(1)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