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30][全職高手][肖翔]段子

  肖時欽眼睜睜看著孫翔走來、一把按住他的後腦勺、接近、擁吻、分開後舔了把嘴邊。

  而他一句來不及出口的招呼,大概都被人給帶走了。

  「小事情。」孫翔可能是品味到招呼中滿滿的驚嚇(肯定是驚嚇),如補償一樣的喊了一聲。

  「......做什麼。」就是心累也得答,這不,都習慣了。雖然不包括在走廊上被迎面而來的戀人強加親密。

  「今天食堂有餃子啊我怎麼沒看到?」

  被工作折騰到死所以隨便嚕一段自爽一下。

  撐過這幾天我一定要大寫特寫肖翔55555555

  (死不要臉還是加個TAG)

评论(6)
热度(12)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