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唯一【孙肖吧大概】

第一次轉載文(//艸//)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謝謝阿虛太太了!

好高興認識你,這份禮物跟心意我收下了,感激一輩子QQ!!

脑子有个洞:

❉我不会写耽美默念三遍不要挂我我自己挂我自己。

❉给 @Charrue. 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好像看你最近都在刷这对我就写了这个希望喜欢!!也不是什么很长的文~~~


  「小事情。  」

  「肖时钦。 」

 他转过身来就看见他着旋转椅的椅背。鼻子上夹 着一根笔对他笑着说「你终于理我。 」

 他推了推眼镜有些无奈。

 「你说什么事情?  」

  他嘿嘿的笑了两声。

 

「 我喜欢你。   」

 

   肖时钦一个手抖把拿在手上用来记录的笔摔了出去。他默默的想着现在是要回一句谢谢还是再见。

最后他捡起了笔选择了沉默的转回头继续的看起了比赛视频。

   孙翔有些不乐意的哼了一声然后一个起身站在他身后把他在鼻梁上的眼镜给摘了起来。肖时钦还没注意到发生了什么就感觉眼前有一只手然后视野一黑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电脑屏幕上的字就变成了只是模糊一遍了。

   他眯起了眼睛抬头看着站在他身后笑的诡计一脸得逞的孙翔有些无奈。

   他叹了一口。「把眼镜还我。 」

   孙翔笑的更开心了。他得意的把手上的眼镜晃了晃「不要。 」

   语调跟他平时调戏谁的时候一样的轻佻而又戏弄。

   怎么会有这么爱玩的大男孩呢。

   肖时钦在心里诽腹了一句。又默默的不语的看着他。

   孙翔被他看的有些心里发怵啧了一声终究是败下阵来把眼镜递了过去。

  「所以说你到底有什么事情。 」肖时钦把眼镜接了过来擦了擦镜片重新戴了回去问他。

  「视频好看吗。 」

  「什么? 」

 「你看的很认真。 」大男孩的眉头少有的皱了起来。

  他哑然失笑。这难不成在跟视频吃醋。他有些把握不准他的脾气就按照自己的方式回答「这是战队需要我想队长比我更清楚。 」

   他一把这个头衔搬出来他立马无话可说只能缴械投降的点了点头。然后反驳「 可是你看了很久。 」

  「因为还有些没有研究透彻。 」他对于每一个对手都是同样小心翼翼不得容许一丝出错。

 

  「但是你看到太久了。」他又伸手过去把他刚戴好的眼睛在捞过来把玩在手上。

  「你是不是跟我的眼镜有仇?」肖时钦有些无奈的问着。

 

  「为什么不带隐形眼镜。」他看着他眯起的眼睛有些好奇的问道。

 

  肖时钦想着说不定跟他讲一会话刚刚卡着的思路就清晰了于是有耐心的回答他「常带那个有伤害。」

 

「真的假的。」

他笑了笑「我也不太清楚就是听说。」

他单手托腮的盯着面前的肖时钦笑的有些玩味然后伸出手来挥了挥「那你这样看的清楚吗。」

「孙翔队长我的近视度数没有这么高。」

「只是稍微有些模糊一点。」

 

「那这样呢。」孙翔欺身上前。弯下了腰看着他。然后就是鼻尖对鼻尖的距离。

 

「太近了。」他一言概之。

 

「是吗。」他的笑着的气息喷在他脸上「我可不觉得。」

 

 他看着他倒映在瞳孔里自己的身影开心的又笑了笑。

 

 「肖时钦。」

 「小事情。」

  

 「我的。」

 

end。


ft:再说一次生日快乐阿!能认识太太很开心o(* ̄▽ ̄*)ゞ

 好像不小心逆了下非常抱歉orz

评论
热度(32)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