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19][全職高手][肖翔?]扛-1

※我覺得我的小事情怪怪的(`・ω・´) 

※不過還在練筆所以沒關係慢慢磨吧(`・ω・´) 

※這篇是1所以還有2,我想把動畫看完所以停在這裡(欸)

※呀比,快樂地打出第三篇,且看我能持續到何時




  「今天孫隊和蘇沐橙因為身體不適請假,你們先練著啊!肖副隊,拜託你了。」

  崔立在九點開練前急匆匆來了這麼一句,又風風火火離開訓練室。肖時欽應下來,轉頭便宣布開始基礎訓練──其實也不必多說,什麼時間點該做什麼事,每個人都清楚。連著這季提拔上來的新人邱非,早就一板一眼的操弄著。

  現在的聯盟還不大流行教練、指導這類的職位,多半還是讓正副隊長帶著隊伍練習。經理過來說上一句,不過就是提醒一下。

  肖時欽沒去細想缺席的兩人會是怎樣的不適,特別是女孩子,總會有不方便的時候,那更沒什麼稀奇了。反而是孫翔……

  看來有必要在最後提醒所有人,睡覺不要著涼,肖時欽下定主意。

 

  後來在午餐、晚餐時段,也沒有在食堂看見這兩人,所有人才發現也許他們是真的挺不舒服的。

  作為副隊長,是比較有理由過去關心。肖時欽太明白自己的職責該是什麼,也很清楚做到什麼程度是剛好,而什麼程度是踰矩。精打細算,一直是他的長處。

  再說,之前雷霆隊裡也有過戴妍婍啊!肖時欽還算是有經驗呢。

  這不,拎著外頭便利店買的黑糖塊,不管是生理問題還是傷風感冒,喝著都是挺受用的,肖時欽合計出的方案怎麼樣都行,所以先敲下蘇沐橙的房門,自然也有一番道理。

  畢竟都是黃金一代的選手,感情能差到哪裡去。就是有點兒生份而已,再來就是剛來嘉世時,那個對俱樂部不屑一顧的女孩,令他感到陌生。

  可是此刻開門探頭的,依然是那位驚艷眾人的美女──但有點奇特的畫風。

  「哎?怎麼是你?」蘇沐橙竟是沒想過會是副隊長來敲門。

  「咳、你還好?」結果肖時欽先乾咳了下。

  因為蘇沐橙把自己整個人都用厚被子裹起來,看著下半邊都拖到地板上,真虧她能一路從床邊走來開門而不絆倒。

  蘇沐橙眨了眨眼,確定肖時欽是隻身前來後,這才一臉調皮地偷偷噓聲,「別跟經理說啊。」

  「你翹訓練?」肖時欽好氣又好笑。翹掉訓練固然是令人不齒的,可是他發現自己還真沒什麼話可對蘇沐橙訓誡。把手裡的黑糖塊塞到對方那兒,肖時欽搖搖頭,「規矩還是不要壞了好。」

  「知道啦,今天是有重要事,就今天而已。」

  「什麼事這麼重要?」

  「葉修找我打BOSS呢,多重要!」蘇沐橙引以為傲。

  然後肖時欽關門放人回去打網遊,他承認自己沒有葉修那份量。

 

  而他繼續在宿舍走廊上走著,最裡頭的兩間單間,其一是自己的房間,其二也就是對門、是孫翔的房間。

  可,肖時欽並不怕孫翔是學著蘇沐橙,單獨跑到網遊去單挑葉修了。

  人還沒傻到認為自己可以一個人挑掉一個團隊,肖時欽肯定。

  咚咚咚三響,這回他沒有帶任何東西給房內主人。畢竟身體不適四個字,實在能夠解釋各式各樣的狀況。肖時欽也就想著他是來關心一下隊長,探望過了也就夠了,這可不是去醫院探病,還帶花果拜訪吶。

  所以當孫翔用遠超出正常從床到門的距離時間,才緩緩拉開門板──接著直接忽略肖時欽、硬是正面朝地板倒下時,擅長算盡機關的機械師可真的是嚇到了。

  完全沒來得及接住一個與自己差不多身高的大男人,肖時欽只能先伸腳一勾,看似把人絆住但其實是穩住孫翔,只能朝一個方向倒去。這樣緩上一緩,馬上伸手撐在一旁的牆壁上,接著便是毫無技術性的直接身體扛身體,人體肉墊也就這麼信手拈來了。

  最後一秒兩人華麗麗的一同摔到地面上。

  呲牙咧嘴地,肖時欽感覺自己像是被車撞了,就差沒來個天旋地轉大翻滾。右手是擦著牆面迅速滑下,現在掌面熱辣辣地疼,但是回探到孫翔頰上,那更是燙得可怕。

  「孫隊、孫隊?」

  說不出別的,只能喊喊對方。肖時欽希望孫翔的意識還清醒,那至少可以扶起對方趕去醫務室,獲得初步的妥善治療。

  可是沒有回應,除了粗重的呼吸聲,好似說明著這副軀體的主人,已經扛著不適到達極限。

  別無他法,肖時欽連嘆氣都沒時間,只得仰頭大喊──

 

  「張家興!來搭把手啊!孫隊昏過去了!」

 

  他一個人真的扛不住孫翔。


  我流設定:肖時欽跟孫翔睡對門,隔壁間是張家興。

  嗯至於為什麼是張家興,這......以後跟著小事情去雷霆之前,就先來點貢獻吧!(欸

评论(3)
热度(15)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