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16]失戀

※偶爾撇撇別的雖然我其實有預設立場

※大家都在跟訂閱什麼TAG我這邊太廚了就不玩了

※老樣子胡寫一通



鼻腔滿是潮濕的空氣的味道。其實聞來很喜歡,但黏膩感在不知不覺爬滿皮膚表面,而後他發現自己已經緊緊抱住雙臂,原來更多的他自己選擇囚住此時此刻。

再下一秒,雨便挾著聲響傾盆而下,好不暢快。是很大的、很大的雨,只消幾秒鐘就成了溼答答的身影。他當然也想要躲,可是無處可去,這裡是公園中央,冬天才來,枝枒無葉於是沒有遮擋作用。

那就算了不躲吧,可是一顆蕭涼的心早就暴露在被拒絕的時局中。他不覺得自己可憐。但是怎麼樣都踏不出去,他只好嘲笑自己是有點可悲了。

溫度漸冷捲走了原本的熱,腦袋逐漸想明白現在的狀況。他才開口就吃到順著面頰而下的雨水,他吃到了潮濕。

還有偷偷混入的鹹味。原來還有淚水,只是幾乎不知所蹤。

偌大的一座公園,一眼望去就只剩下他了。花花草草都冬眠著,僅有些不分季節都活著的雜草挺立,可是連酢醬草都閉合葉片,裝作它不是它。

今天他失戀了,竟然連株草都比不上。因為擁有新關係的他的確不會是他,可是他沒有。他一無所有,不被接受的感情其實到頭來都不見光。他仍是他。不管失戀多痛苦,都只能抱著最原本的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終於他還是說點話。是獨白,是剖析。即使吞下更多來自天空的陰霾,還是壓不住心底的灰暗。自詡為主角,他不禁想著,如果一會兒回去之後,有誰驚呼你怎麼了,那麼他將嚎啕大哭一番,成為下一場沒有預兆的大雨。

「我好喜歡你。」

可是不會有啊。若有,他又怎麼會喜歡上她。



评论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