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15][全職高手]蘇沐橙

※近期大概都只有這種長度

※就當記腦洞吧!

※是莫橙,沒有前因後果,莫問




「蘇...沐橙。」他說得極為猶豫。

葉修曾說過莫凡那聲音生澀偶帶沙啞,顯然是不常說話的。但是真要氣急攻心也是胡說一通,可見倒也不是什麼溝通障礙,比周澤楷還是要好處理一些。

不過相像的地方大概是他們身邊都有一個解讀者。

可是這微弱的相似點很快又會被虛虛實實的相異點掩蓋。

江波濤是很主動的去理解隊長的意思,並且適時轉達給他人了解;蘇沐橙則是有一搭沒一搭,想到就問問,看戲看夠了才救人,明顯不是那麼稱職。

但誰又說過蘇沐橙必須是解讀莫凡了。

人跟人本來就必須互相交流,否則自己都不懂自己了,哪裡來的能耐去弄懂別人。莫凡這一聲叫得算是主動,原因是他希望蘇沐橙能夠回頭。

他知道自己的聲音不算悅耳,和葉修槓上時那叫一個火氣大;他知道自己的口才拙劣,那麼精簡起來常常只說重點,要不然便是彆扭的文法語句;他知道自己的感情平實,轟轟烈烈直叫他看得鄙視,於是輪到他來操演便是不三不四。

但他總得努力看看。

「......沐橙。」莫凡緊抓著下襬,一會兒放開後即是踏步向前。他不要太多,只要一個回頭和那雙眼裡有他。他知道貪心反而會賠上更多,所以知足地只想知道,蘇沐橙對於他終於開口追上,會有些什麼反應。

而蘇沐橙滿足了他。

「抱歉,訓練時間到啦。有事晚點再說吧!」

當莫凡終於出手,蘇沐橙已然後退。


评论
热度(7)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