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14][全職高手]在乎

※這都多久沒寫了就隨便寫寫

※超短

※也忘了哪一章了,就復盤後葉修收東西沐沐待在一旁那章

※附帶一提冠軍賽看到莫凡出場我嚎叫了

※然後再看他輸掉我哭了(媽蛋




本以為這尷尬不會持續太久,畢竟葉修那什麼人還怕找不著話嘲諷嗎?再說了看看現在什麼情況,葉修和蘇沐橙是雙雙外出吃飯,而最早離開此時返回的莫凡,手裡拎著飯盒,那叫一個相撞。

莫凡是個什麼主?當然是走過去裝沒看見吧!但這問題出現在要擦身而過的兩個人,至少其中之一是他不願裝作無所謂的。

剛剛結束復盤,其實莫凡也不會太意外,最後落下的是隊長葉修。而蘇沐橙作為一個頂了解葉修的搭檔,自然也會伴在身旁。莫凡何其明白這道理,多清楚他們之間沒有曖昧。

可是眼睜睜看著他們一起去找晚飯吃,心裡那個不甘啊──都快趕上某種對於勝負的在乎。

是啊,不管是季後賽的總冠軍賽,還是和人勾著手去吃飯的蘇沐橙,他都逐漸在乎了。


接著莫凡自己走開了。

评论
热度(7)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