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10][全職高手]呵呵

※唉啊因為這邊說好會多貼一點點點點,所以相對來說就不一次放出了,一章一章來

※是莫橙沒錯但葉修打醬油

※續DAY9

※另外印調持續!有興趣歡迎填填><



  「好看嗎?」

  葉修打著呵欠推開訓練室的門,首先進入眼簾的是陳果親自提字的「禁止抽菸」,高高懸在牆上,還好復盤時只要拉下投影幕,立刻就能把這見鬼的規定遮起。

  他叼著沒有燃起的煙,再接下來便是看到蘇沐橙笑嘻嘻的迎來,手裡還拿著空馬克杯,大概也是剛吃完早飯,準備去倒點水,開始一天的訓練。

  葉修的大掌隨性揉了揉蘇沐橙的髮,一點也不怕被女孩子的長髮弄亂會有什麼下場,「好看、好看,你怎麼樣都好看。」

  「你怎麼總是敷衍我啊。」蘇沐橙搖頭。

  「我是你哥,怎麼會敷衍你。」葉修一臉「唉呦你怎麼覺得我會這樣做」的表情,空著的手摘下菸,「聯盟第一大美人蘇沐橙,哥就這麼沒信用?」

  「是挺沒信用的。」蘇沐橙亮起左手輕晃,「呵,反正你就算說不好看也沒用。」

  當葉修反應過來蘇沐橙究竟在現什麼時,竟輕攏起眉頭,一把抓住對方的手,「沒蓄指甲吧?」

  想來一個職業選手也不會做這麼傻的事,但葉修還是問了。

  「真掃興,當然是沒有。」蘇沐橙就著被抓住的姿態曲起手指,「就是給你看看新買的甲油顏色嘛。」

  「……好看。」葉修屈服。雖然這個可說是妹妹一樣的女孩早就長作女人,但通常也不會太過刻意在打扮這等事上頭。想來是早年和蘇沐秋一起過日子時,養成的節儉好習慣。

  蘇沐橙亮著眼,又是呵呵一聲後便跑回自己的座位上,葉修望去,搖頭輕嘆。

  ──這怎麼了大家都愛學周澤楷那貨嗎呵呵什麼!


评论
热度(4)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