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6][全職高手][莫橙]兩堆瓜子

※接Day5

※算啦直接說這是莫橙罷

※我已經手寫好幾份草稿了天......




  莫凡有些困擾,侷促地坐在位置上,而旁邊一如既往是蘇沐橙,雖說現在她螢幕上播放的是新的電視劇。

  蘇沐橙是真要吃瓜子,即使這原本是莫凡打算偷偷開來吃的。

  但最後的情況是蘇沐橙自己開了包裝,往桌面一倒--接著莫凡除了默默消化完倒過來的一小尖錐,也沒其他的辦法了。


  莫凡不與人相處。

  不是不會,而是沒有必要。

  他的生活中沒有需要他掛心的人,久了,也就不過如此。

  瓜子越嚼越香,莫凡整個嘴裡都是堅果味兒,可是他沒有停下。

  他想,他會習慣蘇沐橙倒過來的瓜子,很大一個原因是、她絕計不是倒在兩人中間的桌面。

  而是你一份、我一份,吃完了?那就再來。

  剛開始,莫凡光是吃掉自己那一份就來不及了,畢竟他不像蘇沐橙有著邊看電視劇邊熟練嗑瓜子的習慣。何況,心裡對他人的戒心仍懸在那兒,是剛來興欣的時候。

  可是這時間一久,莫凡發現蘇沐橙總是如此倒瓜子的。

  不過蘇沐橙不該是一個生份的人,所以這兩堆瓜子的結果,會是莫凡的錯嗎?


  覷一眼看著電視劇、有著一張認真側臉的蘇沐橙。


  莫凡忽然發現,這女人同葉修一樣令人費解。

  卻完全不會使他厭煩。


评论
热度(13)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