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5][全職高手][莫橙]瓜子

※隱莫橙

※因為只有一點點所以是隱CP

※又所以我只是想寫莫凡啦吼


  莫凡獨自下了樓,開了台機器。

  要說這打網遊的都是夜貓子,泰半是沒有錯的--但凡加入職業圈,可就不能這樣了。健康的作息才有健康的精神,有健康的精神才有健康的心態,於是這團隊合作才好、成績才拿得到。

  說來說去,不就是半夜兩點燈火闌珊時,莫凡他應該得要是睡著的才對。

  因為他加入了興欣,以一種沉默又融入在背景卻怎麼樣也不會被忽略的方式。

  他不知道失眠的原因是什麼,反正現在別無他選,只能在黑暗之中一雙眼雪亮著,屏幕上倒映出來的冷光粼粼。

  插上卡進入榮耀,是那麼理所當然。

  這樣的生活已經好久好久,卻從來不枯燥。穿梭戰場的拾荒人生,大大地拉長莫凡在榮耀裡頭的生存期限。

  所以就算從來沒說過留下的理由,毀人不倦還是從始至終在那裡,等著莫凡一雙手放上鍵盤和鼠標,穩穩地開始操作。


  然後莫凡餓了。

  興欣的伙食還是不錯的,陳果照料這一幫選手仍是那副范兒,不過反正大夥兒也是吃什麼都香,所以莫凡跟著同樣沒餓著。

  但俗話不是說,半夜宵夜良辰夜,反正這時間到了免不了要嘴饞一下,饒是莫凡也一樣,他只不過是沒特別寫在臉上罷了。雖然就是他破天荒開個口表達自己的意見,除了一台又一台的機子,還有誰聽去?

  總之這解決辦法也是有的,莫凡轉頭看向集中放著零嘴的櫃子,雖然他從未取用過,但是看著包子或魏琛吃得好不客氣,他當然也是知道就在那兒了。

  還有,做在他旁邊的女人也都是那樣去取來一包瓜子。

  輕輕眨眼,如同拾荒時的快狠準,莫凡一但起身便精準的選定了他所想要吃的消夜--想不到原本就沒有表情的臉霎時凝滯。

  沒有開過的瓜子,全都是新的、密封得老緊。

  也就是說他得新開一包。

  但肯定吃不完。

  明天會有一包沒吃完的瓜子。

  大家就會知道有人吃瓜子。

  莫凡頭疼,他不知怎的就覺得明早葉修會知道是他吃的。

  是他吃的也不是什麼滔天大罪,但問題在於他怎麼會夜半不眠吃瓜子?

  說不定葉修都要驚得讓嘴上的菸掉下來,然後魏琛在旁邊搖頭可惜了這根。

  莫凡真要碰上這種情況也不可能解釋。

  所以吃?或者不吃?這是個問題。

  偏偏在他狠下心拆了瓜子全部嗑完之前,有人先笑了。

  「我也吃。」

  莫凡回頭,是那個女人。

  是蘇沐橙。


评论
热度(19)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