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88][全職高手][肖翔]隨筆

※不是點文,我寫點文總是慢到爆......

※神 清 氣 爽


  沒有誰跟誰在一起是永遠快樂的。人生的起伏是如此理所當然,當肖時欽一轉身想到他剛才是和誰提了分手,霎時覺得這本就是命運裡早就擺好的坎。

  他要嘛摔死,要嘛跨過。總是不能停在這,或是回頭的。

  孫翔那頭沒再吭聲,方才他已用盡全力咆嘯。肖時欽想過這男孩到底會用什麼樣的姿態面對這事,結果起初是沉默,再來是詢問,一度有些自暴自棄,但最後仍然怒吼出來。

  一如人類面對挫折時的反應。

  肖時欽想,對,他總是在想。

  想得太多,到底吃不吃虧呢?把一切可能性都設想過了,也確實如他意料地吵鬧,但最後依然分手成功。畢竟強行挽留的意義本來就沒有意義。所以現在他倆一個跨了過去,一個還停著思考該怎麼過去。

  而肖時欽在對岸頓了頓,單手抹把臉,思考著這下子往前走又還會遇到誰、碰上什麼麻煩、若再一次看見這人,該是什麼樣的面貌。

  他不明白,未來的事情太過未知。只知道過去的傷痛某天會好,但是未來的"當下"又會成為新一次的過去。

  肖時欽也挺害怕再也碰不到對的人。

  可他依然在邁步時,毅然決然認定了方才與孫翔分手的事實。


  這是,三個月前的事。


评论(2)
热度(8)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