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1]筆談

※365天任意內容短寫


  張明曉唰唰地讓筆尖不斷來回在紙面摩擦,簡言之就是書寫著些什麼。另一雙眼與桌面齊高,所以只能看到時不時影響逆光刺入眼的影子,也就是張明曉的右手,而非桌面上的白紙黑字。

  那雙眼也不是沒想過依著主人的意志,使視線向上爬竄一些後,肯定可以獲得極好的視野。然後判讀出來張明曉都給他寫些什麼來著。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這麼做。就算半屈的雙腿抖得委屈,可那雙眼的主人還是老老實實的等著。

  皇天不負苦心人,張明曉終於落下一個句號,墨跡中規中矩的由頭至尾連到一塊兒。

  句號是老祖宗的智慧。一個句子的結束與下一個句子的開始,頭首相連就在這麼一個符號中體現,這意境既平凡卻又深刻得不像話。

  「你說呢?」張明曉問,不過正在認真看著紙張的眼睛主人聽不見。


评论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