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89][絕頂唐門]弒神

※我不是消失,我只是......打了幾個禮拜的劍三............

※絕頂唐門 很 好看啊Q_Q我追好久了但都寫不出一點鳥Q_Q......

※第一次寫,有BUG可以直接批><


  方塵秋向來是最晚離開訓練室的。

  弒神戰隊重組後……姑且這麼說吧,這是挺官方的說法,總比「收容落難選手」來得好。

  沒有哪個選手提醒隊長早點休息,這四個字從方塵秋踏入職業圈第一天開始就沒有聽見過。

  以前是沒人在乎,現在是大家都在乎過度,於是多餘的提醒完全是不必要的。

  迦樓羅王穩穩自天空俯衝而下,急停於地面。大半夜的,專門服務職業選手的獨立伺服器,彷彿只剩下他一個武當,頂天立地。

  方塵秋萬年難見一笑的嘴角抽了抽,但這只是一個下意識的指令,他在告訴自己仍需要一輪練習。

  即使空中霸主稱神已久,他卻仍未領著戰隊弒殺一切,斬盡敵手,奪取一冠。

  人們總想著在高處是什麼心情?榮譽與壓力披身是快感抑或重擔?

 

  方塵秋立於置高點許久,卻永遠像是活在低谷。

 

  沒有人喜歡這種矛盾。方塵秋不說,甚至一開口就自嘲這是習慣。

  以前他沒渴望靠著自己一個人就做到,現在有了隊友齊齊升空,地圖的半空以上成了他們的主場。

  他開始在每一次的起飛中看見他在往上爬。

  每一次技能交錯時,他們卻可以全體不落地,方塵秋就認為他們到了一個歇腳點──是懸崖上難見的一處。他感覺到萬眾矚目下,弒神似乎不再是一個詛咒:弒了他們的神一般。

  能不能有哪一天,武當輕輕降落而雙劍垂手時,能夠捧起的就是一座冠軍獎杯。

  方塵秋再次放出AI,隨機的、秀在眼前的是葉驕陽。

  弒神該做的是弒神,這是他今天要離開訓練室前的最後一件事。



评论(5)
热度(5)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