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肖翔/存續][大陸通販預告]

嗨大家晚上好我來混更新!(不是)

點文再等等我我有在寫><

這邊說一聲大陸通販已經大致確定日期了所以來預告一下~~~

選擇的代理是這家→伯樂巷

目前打聽到的情報是8/19晚間會上架,準確時間未定,如果知道了再跟大家說說,總之當初有填寫調查的應該都會收到通知信才對!

我不確定大陸那邊是否會常用這家代理買本...所以貼一下他們官網的QA給大家參考,但如果有疑問還是要麻煩詢問他們喔TT

Q:大陸讀者如何購買刊物?

A:請您直接註冊帳號(密碼請使用您證件的末五碼),

註冊後請確認您的收件地區為海外地區(確認及更改示意圖),

確認後請直接下定訂單,訂單將於2~3天內回報運費及收款總額。(不含週六週日)

付款方式依照下定時選擇的PAYPAL付款(需負擔paypal fee)或支付寶支付。

然後順便偷打個廣告(。

主博上面多了個連結是到子博

慢慢培養第二技能點大家可以小心輕拍餵養有本子找我排我很歡迎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9)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