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點文?]

忙到吐一打開LFT發現這裡廢置幾天結果粉絲數爬到自己的生日數了...!!


雖然有個都市傳說是一發這種文就會掉粉!但反正我沒CARE過!

只是想到大家滿百都開點文我卻一直...忘了這回事(欸你

那就來開一次吧!

遊戲規則很簡單↓

  1. 留言說想看哪個CP的文!和一個TAG!(可以是題目、走向等等,指定BE我會親親你)→但我搞不好只寫一百字(誠意呢)所以請自己斟酌是否這樣也願意陪我玩呢?(???)

  2. CP無雷只有兩個請不要點TT,碰到沒寫過的字會寫少點就是...不要點的是→葉橙或喬高喬愛情向(友情向OK!)

  3. 到8/8的一瞬間截止!我明天再收割!

  4. 最後會從有留言的裡面用抽籤機抽「兩個」出來~



......好吧我就直說我只是修羅到很想哭所以無聊開LFT......

佔幾個喜歡的TAG可參考啊,截止後刪TAG不佔位!<當然這以外都能點啦我博愛到10個TAG不夠用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幾乎可拆可逆>

评论(20)
热度(2)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