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82][全職高手][肖時欽?]保管

※男神X你...對不起我現在排前面的男神只有兩個但我只寫了一個(###

※灣家這邊快瘋了

※混更新,新刊跟工作跟畢業製作同時壓過來我快無法呼吸


肖時欽VER.

肖時欽其實對於這種商業周邊挺無奈的。當然,看到你還大爆無用的手速跟團購買更加哭笑不得。
「其實我這邊有......聯盟那邊一定都會分配下來的。」他才一說出來就看見你堅決搖頭,似乎是很堅持這東西要自己買才行。
「這樣啊......所以我準備的這個就沒用了?」看似苦惱,他從口袋裡拿出從蘇黎世帶回來的婚戒。
兩枚,你的、和他的。

「願不願意連同這個一起幫我保管呢?直到我從榮耀舞台上退下,再把我的人生也交給你一起保管。」


花絮
最後你手上戴著三個戒指跳到他身上抱得緊緊的,差點讓肖時欽喘不過氣。

(對,我就是打算這樣做,怎樣(抱緊)

评论(2)
热度(5)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