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79][全職高手][張佳樂&唐昊]後悔

  張佳樂第一次離開的那天是個好天氣。他在人後也不笑,就一個人在酒店窗口仰望星空,想起他這下子是連百花都還沒回去一趟。

  會不會有人笑他是敗將,落荒而逃?

  或許會吧,他也不知道。不過那又不會比絕望感還要來得重要。

  他俐落從口袋中抽出手機,拇指一滑而屏幕亮起,上頭的未接來電多得嚇人,畢竟知道他要退役這事,全世界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經理,一個是老闆。

  張佳樂自然是推薦過誰更適合做為下一任隊長,不過俱樂部具體會不會採用,他都不知道自己該不該上心。那感覺很模糊,他對於百花有種無以復加的責任感,卻又因此使他想要逃得遠遠的。

  然後在不久後的一天,成為回歸時身上的一道枷鎖,如影隨形。

  未接來電者有鄒遠,那孩子大概緊張到哭了吧?張佳樂搖搖頭,他自己也是個情感豐沛的人,只是收放還算自如,人前人後有個區別。

  再接著是孫哲平。他們其實知道彼此的連繫方式,只是張佳樂鐵了心沒理會那個號碼,否則他都不曉得該怎麼一路走過這些年頭。

  下來還有王杰希、黃少天等等,他通通面無表情的滑過刪除。

  直到看見最早的一通未接來電寫著:唐昊。


  張佳樂覺得他有時候真是假正經,電話簿呢,為什麼老要一個字一個字打出完整的名字?搞得他看見這名字,也整個人端正起來,思忖著這個和自己不大親的小隊員是什麼意思?

  他當然不會回撥了,就是覺得有趣。在退役、退出榮耀的晚上,張佳樂本來不美麗的心情頓時添入一股潮流。

  熱到發燙,這感覺可笑到浪漫,卻讓張佳樂真正下了決心關機。


  幾天之後,他會發現他後悔離開。


  還有,幾年之後,他會發現他也後悔沒有回撥那通電話。

  唐昊對著手機搖頭,把屏幕給鄒遠看,證實張佳樂真沒接電話。

  他心裡也是一片慌亂。

  隊長沒了,他卻一點都沒有要爭取上位的意思。不是因為百花不好,而是他乍然驚覺,整個隊伍裡面的骨幹真是張佳樂,當那人對著所有記者深深一鞠躬,告別舞台時──

  唐昊一個心慌就撥出了電話。


  張佳樂,你為什麼要走?

  你走了,百花裡名為希望的花,要到哪一天才會再次綻放?


  唐昊最後站在呼嘯大門口。

  幾天之後,他會知道他們不是錯過。

  是重新認識彼此。


  卻不會在一起。

  新刊不是這個但我新刊卡到爆結果一邊哭著一邊寫了這個覺得自己好愚蠢TT對張佳樂和唐昊的考據還不夠深如果有錯等哪天真要寫了我會認真做功課的TT

  我不知道這CP怎麼叫但我首殺唐樂好了我只是想首殺一次TAG

评论(1)
热度(11)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