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存續初稿寫完!

不多說,上圖片。

可以不只一周一更,然後要進入校對和排版和宣傳等等。

謝謝大家,但我現在只想睡覺。

吼吼QQQQQQQ後面是魔鬼輪迴之路我已經連續好幾天破萬字在趕的QQQQQQ一個禮拜寫了快六萬吧我靠........................................

愛你們,讓我偷放個TAG敗偷

還有寫完了我終於可以肯定他是孫肖孫無差O<<(中途有夠怕自己太偏肖翔只好單打肖翔TAG

最後就是我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清TAG我一個月沒有看文了我多餓你們造嗎!!!!!!!!!!!!



评论(10)
热度(4)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