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隨意聊聊

習慣在半夜一個人寫文,習慣把句子念出來,自言自語。

剛寫完一章,特別容易反思我是怎麼看肖時欽和孫翔的。

這樣真的是他們嗎──任何一個創作者,總會習慣這樣不斷反問自己吧。

覺得自己不算特別沒自信的人,至少願意不要臉地大聲說我就是喜歡自己寫的東西。

別人可以不喜歡,但自己絕對不能不喜歡。

也沒怎麼了就忽然感觸一下,怪了我新寫的這章挺甜的怎麼心境就......

是說存續一路好像也貼了要兩個月啦,現在快四萬差不多要寫完半本我的天。

這段時間不怎麼敢看文,有孫翔和肖時欽的TAG都少翻,頂多看一下首頁,漏掉好多東西真難過,但也只能鞭策自己趕快先把手裡作品完成。

釣個胃口,這是剛寫出來的內文節錄=D

  做為一隊之長,除了技術碾壓,更重要的還是眼光與架勢。目前各大戰隊隊長幾乎都有值得一提的部分。肖時欽身為戰術大師,翻來覆去能被提的也只有戰術。

  可是現在一聽,孫翔忽然覺得這世界都是傻子。

  肖時欽很溫柔啊,用著一種近乎愚蠢的溫柔,成就榮耀。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志向和目標,誰都不應去干涉誰。

晚安><雖然大概沒什麼人要理我><

只是自言自語就不加TAG了(艸)

评论(8)
热度(2)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