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45][全職高手][肖翔]段子

※焦躁過度火氣上來還是隨便打個兩句(生氣)


  肖時欽是個幸運的選手。大部份時候只需要專注在比賽上頭,商業配合不算太多,以戰術出名的他,還是被邀請訪問居多。

  被拉去拍照實不是他的專長。但若是穿上隊服擺個笑也就算,當他和孫翔兩人在化妝間面面相覷時,這才知道為什麼昨晚經理對他多次關照。

  「肖隊......國家隊拿了世界冠軍,這種商業流程一定要有的。」平時關係處得不錯的經裡面有難色,「你就當、就當......變身?」

  肖時欽哭笑不得。

  簡而言之,他們今個兒都得化作自身帳號卡形象,宣傳照的拍攝就靠此了。地點在B市,輪迴與雷霆的戰隊地址都離得遠兒,被排到同一天,也事為什麼肖時欽皺著眉頭被髮妝師梳整半邊油頭時,孫翔還在呱啦叫著假髮太折騰人。

  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商業利益,肖時欽逆來順受,但心裡還是想念上幾句。生靈滅的裝備還算好穿,一直到走到攝影棚他才驚覺平常在遊戲裡頭,真是辛苦了這位腳色穿梭於戰場之間。

  滿地的小機器人和機械眼以及無數被實體化的機械器具,讓他找不著落腳處。

  「媽的,小事情你的東西太多了拿遠點!」得站到一塊兒的孫翔提著戰矛走來,臉色一樣難看,「技能不用冷卻嗎?放這麼多機器人做啥呢。」

  「零CD還不消耗MP,你嫌麻煩就打個炫紋出來挪走?」肖時欽平靜回應,他已不想多費唇舌在這種垃圾話上。


  唉。

  所以到底為什麼生靈滅跟一葉之秋會站在一起拍照呢?

  這是閃影跟卻邪第N次因為兩個不專業模特而撞在一塊兒時,最懸疑的一個問題。



  因為我爽啊。

评论
热度(22)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