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又開始想吃肖翔想到瘋掉的症頭..................

最近忙到無法自產..................

LO上的我應該全刷過了..............................某篇長篇還沒看想要珍藏起來放鬆的時候一次吃掉


但我還是想看啊暗暗搓個TAG求餵TT不想自己來了啦我要被餵TT

已經寂寞到天天看著手機鎖屏APP換著話說自我想像這是免費的肖翔了............

评论
热度(2)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