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42][全職高手][王柔]片段

※有參考SkipBeat!情節

※有參考!有參考!有參考!(說三次

※ @襲音 說我不寫全文就詛咒小翔爛GG......你!很!壞!


唐柔覺得這情況不能更尷尬。

雖說有著良好的出身,讓她不在第一當口就失聲尖叫,可急急忙忙躲到門後頭,也是摸不清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她真不是故意偷看王杰希洗澡的。


再說到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王杰希站在浴缸裡縮在簾子後,也是好一陣懊惱。

他本來只是想事兒想得出神,這是他的習慣,所以洗澡時間一直都是男選手中少見的長。可,剛開始交往的唐柔並不知道這種事。

話說回來,這麼私密的事情被發現了,倒也有些開心。思緒一歪又到莫名的點上,王杰希鄭重咳了兩聲。

「小柔,沒事,你不用躲著......我是說,你在外面等吧。」要人不躲難道是進來浴室一起洗嗎?

「......好。」唐柔順著台階下,原本只是擔心王杰希出事才會過來看看,哪知道對方根本沒鎖門......紅著張沒人見到的臉離開,唐柔難得小女人一把。


後來......也沒什麼後來了,穿上衣服還不是一樣睡覺唄你在想什麼呢小壞壞。


评论(11)
热度(18)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