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rue,簡稱C子。
如果能夠從文字來認出我就太好了。
超雜食派,踩我雷沒事,但我怕踩你雷,請自個兒多注意。

[365][Day31][全職高手][肖翔]清醒


一早起床的恍惚時間是種真空,什麼都想不了動不了,就那樣怔著。
肖時欽分不清是不是人人都這樣,但反正他是這樣。哎,看,思考毫無意義可言。
轉過頭,肩頸肌肉有點緊,雖然每天固定做手操和按摩,但只要晚上多做些什麼,自然就放鬆下來。
還好這種"什麼",不可能太頻繁,甚至是奢求。
誰叫一旁睡得沉的孫翔離自己太遠。
有些把自己往前放的概念了,不過,肖時欽沒被鏡片阻隔的眼,肆意這樣想著,是,他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偉大許多。
交往才一年,身體契合度老是磨練不起來,兩個人終究只懂順從欲望,然後發現他們不是那樣愛彼此。
心理上該是愛的。
但不都說在愛面前一切阻礙形同虛設?那為什麼射了精之後更空虛地發現,沒辦法。
沒辦法和男人做。
爽,但沒辦法。
肖時欽發現越想越遠的同時是越來越清醒,所以不能再想了。
伏下身親吻孫翔的額角,新一天開始他還是愛這人。
反正對目標死命切碎研究是他的專長。
繼續努力吧,就當真正身心相通是個冠軍。

而榮耀選手都為此嘔心瀝血。

"幾點啦......喂,發呆什麼?沒睡醒喔?"
孫翔沒有起床氣,還醒得特別快。
肖時欽偶爾羨慕這點,如此一來就只會察覺不對卻說不出所以然。
眼鏡已經掛上了,肖時欽笑,"沒事,你醒我就醒了。"



手機隨便碼,等人等好久
暗喻太多的我好煩QQ


评论(3)
热度(5)

© Charrue. | Powered by LOFTER